色色发抖

找回账号了

67

空想者



“他们换位置了!”

第四场了,仁王终于走到了前面,但是发球的依旧是平等院。

看见了仁王两人换位置的手冢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了,重心也往下调了一点。

 

“仁王要开始了!”毛利寿三郎一脸兴奋的抱着坐在自己前面的越智月光脖子不断的来回晃动,结果收到了越智月光的一计眼刀,然后乖乖的不动了。

 

对于仁王的出手博格不是很在意,也是因为这种不在意比分变成了3:1。

比分依旧在变化,博格觉得有一种怪异感,直到比分到了3:2。博格突然明白过来了。

不是平等院拿出了实力,刚刚的脱衣服不过是一种干扰,实际是那个初中小子在悄悄改变格局。

“手冢,那个初中生……有点奇怪”博格想了想最终说出了“奇怪”这个形容词。

“他在初中的正式比赛中没有输过。”

“他?”博格对于这个真的是没什么记忆了,毕竟之前……

 

“那个初中生值得注意。”同是德国队的出名选手Q·P也很快注意到了仁王。

“啊?没必要吧!”

Q·P没有回答。

 

“回想起之前和仁王的比赛,在结合现在的比赛,仁王真是深藏不露啊!”作为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和仁王在正式单打比赛交过手初中选手的不二发出了感叹。

“嗯哼。”迹部大爷不想说什么。

 

“puri~接下来难过了。”仁王敲了敲肩膀。

“有什么难过的,接下来才好玩吧!”相比于仁王,平等院还是比较兴奋的。

 

因为是热身赛,仁王觉得没必要弄什么“仁王幻影”,毕竟暴露太多可不好啊。想了想上一把不二的招式……还是来个外旋发球。

下定注意仁王也是很快的出手了。

外旋发球对于参加这种比赛的人来说,可谓是不起眼,再相比于博格的回球,更是不出众。

“15-0”

“puri~你连别人的一个绝招都没逼出来。”

“这不是保留实力吗!”

 

博格的回球仁王还没有那个能力一看就破解决,比分很快到来45-0。

原本准备继续得分的博格,却迎来了仁王的回击,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博格当然不会对对手有任何的轻视,手冢直接来了一个零式,“4:2”。

“你为什么不接球?”

“……你在前半场啊!”对于仁王的抱怨,平等院有些无语,自己在一个大后场,结果想让他接一个零式?你在想吃……【和谐】

“puri~同调?”然后仁王没有等平等院的回答直接开启了同调,共享至少不会让他们输的很惨。

 

“高中生和初中生的同调?”博格有点惊讶“看来日本对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啊。”

手冢看了看依旧没有发表言论,或许这样很不好但是……这是热身赛!手冢这样说服着自己。

 

同调的两人配合的更加完美,博格对于他们的表现也越来越看好,但是这是世界赛!

“4:3”

“5:3”

“5:4”

“5:5”

这样的成绩当然不是博格和手冢的放水,看见有一些“脱力”的仁王,博格的心有点放了下来。

“你很厉害!”博格对着仁王说道:“但是还差得远。”

心理战!可惜没有用。

“6:5”

“15-0”

“30-0”

“要结束了。”这回是手冢说的。

说实话手冢对于仁王的表现很迷茫?为什么不用幻影?还是自己确实变强了?

“puri~”

葵吹雪,仁王在心里默默的叫出了这个名字。

“30-15”

 

“真是可怕,就看我刚刚用了几次就会了!”不二在看见仁王用的技能后睁开了一下眼睛,随即眯眼笑道。

“看来你的技能也不是很厉害啊!”这是迹部大爷。

“彼此彼此。”迹部被这句话堵住了。

 

“30-30”

“30-45”

“puri~是要结束了。”

“6:6,平局!”(私设热身赛不进行抢七,不然结果看起不合理。”

 

观众席上的众人突然没声了。

平局?

日本队和德国队打成了平局,还是德国职业选手博格在场的情况下。

“哇哦!厉害。”对于日本队的表现,日本队的选手们当然会为他们欢呼。

随着这句话的喊出,其他人开始了稀稀拉拉的掌声,然后慢慢的热烈起来。

 

“你果然很强!”博格和手冢与仁王和平等院握着手。

“puri~还是我们的队长变强了。”

“仁王君,你又厉害了。”

“puri~”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